創造人資圈連結、分享、互助

服務項目

協助人資夥伴解決企業組織所面臨的困難與挑戰

顧問輔導服務

職能培養/建置、職涯輔導、領導力發展、人才評鑑發展中心等組織、個人發展等顧問輔導項目

雇主品牌、績效管理、策略共識、組織變革、接班人制度、管理營運等經營管理相關顧問輔導

招募選才、薪酬設計、營運行銷、數位轉型、數據分析、服務標準流程建立等顧問輔導項目

consult06

企業內訓服務

由多年經驗培訓規劃師依照企業文化、學員受訓經驗、培訓目標等規劃課程並推薦講師。

企業獵才服務

長年培訓HR的經驗瞭解您的用人需求,擁有優良的職位卻找不到合適的人才,請找小週末來協助您。不僅曝光您的職缺更協助您曝光公司資訊,偕同您一同打造雇主品牌。

shaking-hands-g0dfb0d176_1280

顧問專業認證課程

提供想成為顧問的夥伴認證課程、顧問社群交流、媒合平台等服務,協助夥伴習得相關專業並提供助理顧問機會累積豐富經驗走向專業顧問職涯。

1.Role Player 執行顧問
2.Assessor 評核顧問

透過完整目標管理及制度工具訓練,了解如何綜合依據企業內部情況提案合適的目標管理工具導入及導入的排程、內部推動。

想成為一名全方位專業的HR,就一定要懂薪酬管理。
透過授課、演練、討論、分享的多元形式來解析薪酬議題,不僅是理論思維、實務操作的層面上都有更廣度與深度的理解。

測評服務

小週末管顧將與其他團隊合作,共同推廣芮可AC測評、優聘人資測評等其他有別於一般適性測驗,提供高精準人資領域測評服務,讓評測更具參考依據。

service_01

職涯輔導

協助知識工作者職涯發展與核心能力的建構,以敏捷式顧問模式為核心。

歡迎與我們聯繫

若您有任何人資服務相關需求,請填寫需求表單,會有專人聯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