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評服務

小週末管顧將與其他團隊合作,共同推廣芮可AC測評、優聘人資測評等其他有別於一般適性測驗,提供高精準人資領域測評服務,讓評測更具參考依據。

優聘人資測評

人資小週末與優聘合作,讓人資夥伴們進行測驗時就像是在玩遊戲,不僅讓測驗充滿趣味,更可以舒緩受測者緊張的心情,在「遊戲中」展現真正的自我,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測驗服務,不再呆板無趣。

看了說明還是很難想像遊戲化的測評是什麼模式嗎?我們懂你的疑惑!
2021提出特別企劃,根據9大職場核心能力設計出符合各種職業的組合能力測評,快來測試看看自己擁有什麼關鍵能力吧!

點擊右方連結即可體驗:Insula遊戲測評 
溫馨提醒:
*使用手機做測驗體驗較佳
* 請確保網路品質穩定,或使用Wi-Fi進行遊玩
* 請預留20~30分鐘的me time

芮可AC測評

人資小週末與芮可企管攜手合作,共同將評鑑中心法(Assessment Centre)帶入人資領域的職能測評,讓人資夥伴的人才測評不再只圍繞DISC等性格特質檢測,而是更有依據的評測相關職位潛在職能,進而替企業媒合更加符合需求條件人才。

芮可其他測評服務

管理職能卡牌、職能案例教學、模擬情境面試、線上管理職能評鑑、360D+ 回饋問卷

歡迎與我們聯繫

讓小週末管顧和您創造更佳的企業人資力